无关风月

你们喜欢我也很开心。瞎几把写,有时间就更,爱看不看,文笔不好,看心情反正我开心就好,不欠谁的。

#0810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

*依旧ooc
*依旧肯定会有错字
*cp喻黄
*有私设
*可以配合半年前喻文州生贺一起看

接着说上次喻文州看到小小的黄少天在小区门口撕下蓝雨训练营的广告单这件事。

喻文州在和黄少天成为情侣的一年后告诉了他这件事,黄少天自然是忍不住一阵话唠:

“所以说队长你这算一见钟情么,话说你什么时候看见我的我怎么不知道啊,你要是早说说不定我们就可以早遇见了你怎么那么闷骚,我怎么不知道咱俩一个小区的啊。话说你是为了我来训练营的么.....”

“少天”

喻文州伸手扯了扯黄少天睡衣的袖子,然后侧头看着他,只是轻轻喊了声身旁人的名字,静静地注视。

搭档多年,对视,眼神就出卖了一切。

黄少天红了红脸,扭过头不看喻文州,却握住了喻文州拉着他的那只手。

七点半的闹钟响了,喻文州揉了揉头发坐了起来,连带着拉起了黄少天。黄少天一脸不情愿,却还是趴了起来,抱着被子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也淡定地微笑看着黄少天。

最后还是黄少天妥协了,委委屈屈下床洗漱,和喻文州并排站在洗手池前。

黄少天的生日,加上是夏休期,黄少天自然是拽着喻文州出去玩。喻文州虽然看起来是被强迫拽着,但却是一脸宠溺,任谁都看的出来。

游乐园,喻文州想不出为什么黄少天会选这个地方。补充童年没经历过的乐趣吧。

说到童年,喻文州到是一路看着这个当年满头营养不良的小黄毛长成现在这个黄毛的大人,倒不是营养不良,吃好喝好后自己跑出去染的,当时让魏琛气了好久。

黄少天喜欢过山车,不知道为什么。

喻文州看着这小人在排队的时候不安分在自己面前来回蹦哒。

上了过山车之后,黄少天锁上安全扣之后,还是左扭右扭的,惹得工作人员一直在看他。

过山车出发,黄少天一直在喻文州耳边叨叨:“队长你知道么我好久都没坐过山车了,我上次坐过山车还是七八年前那时候咱们还在训练营有一次魏老大儿童节带咱们出来玩还记得么那次咱们来的也是这个游乐园只不过比不上现在建的那么好不过这个过山车还是一点没变我还记得郑轩和我一排坐在我身边一直在叫然后下了之后脸特别白话也不说你还记不记得,当真是记忆尤新然后我笑话了他好久....”

车升到最顶端时,黄少天终于是安静下来了:“队..队长...你说....这个...这个过山车是不是比以前那个...那个...高”

喻文州不想告诉黄少天,这个过山车是新建的。反正黄少天的尖叫声听起来挺顺耳的,就是没有在床上叫的好听。喻文州在头向下时还在想着这件事。

最后下来的时候,黄少天的脸还是白的,到是回去的一路都没有说话,可能是嗓子喊哑了吧。

那今晚还是不要让他喊了,喻文州这样想着。
【完】
迟到的生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