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风月

你们喜欢我也很开心。瞎几把写,有时间就更,爱看不看,文笔不好,看心情反正我开心就好,不欠谁的。

不如爱你【王杰希x张新杰】【abo】19

十九
*cp向王张
*最近手癌严重,可能有错字
*有私设
*不喜勿喷
*ooc

说是谈一谈,但王杰希更多还是感觉这像一场与张新杰的约会,或许冠上“自己的omega”这几个字也算不上过分。

谁都没有说,但却都心知肚明——王杰希和张新杰,在一起了。

明明最开始是在拒绝,但王杰希此刻,却心生一种叫做兴奋的感觉,也同样伴随着一丝幸福。

王杰希回到微草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赶在训练结束前,出现在了队员面前。

袁柏清揽着刘小别指着电脑屏幕上电竞之家的一则新闻窃窃私语,柳非一边玩手机一边嗑瓜子一边葛优躺无语地看着这两个人。

到是推门而入的经理第一个发现归来的王杰希,没有惊讶和诧异,反而是知道了王杰希回来了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哟,回来啦。”事实上,他也的确知道王杰希回来的这个消息。

经理一出声,微草队员们都扭过头看,这下是都知道队长回来了。

柳非默默往上窜了窜,在椅子上坐好,顺便拍了一下旁边刘小别的手臂。

高英杰摘下耳机站起来问了声队长好。

袁柏清这才像是反应过来,如同中毒了一样弹离刘小别身边,磕磕巴巴说了句队长好。揉了揉后脑勺还嘴欠说了一句:“队长你咋这么快就回来了?没和张新杰副队长好好了解一下呀。”

刘小别和柳非背对着袁柏清默默翻了一个白眼,心中默念“阿门”,却是见死不救。

王杰希只是嘴角一勾,瞟了一眼袁柏清,然后看向刘小别身前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未完待续】
电竞之家特刊
王杰希与张新杰的虐恋爱情
微草与霸图为何强强联姻
强迫症为何跟随大小眼
嫁到微草霸图以后谁来查房
王杰希如何抱得美人归
密约深山咖啡馆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微草与霸图的未来究竟该何去何从
敬请收看本期电竞之家,
王杰希与张新杰的虐恋爱情特刊。

袁柏清:看电竞不如吹套
刘小别:吹套不如泡柳非
柳非:谈恋爱不如葛优躺

看到袁柏清就想到79天天吹套笑死我了

我深刻觉得,我还是开心的时候再更吧,日更容易肾虚。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