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风月

你们喜欢我也很开心。瞎几把写,有时间就更,爱看不看,文笔不好,看心情反正我开心就好,不欠谁的。

不如爱你【王杰希x张新杰】【abo】20

二十
*cp向王张
*最近手癌严重,可能有错字
*有私设
*不喜勿喷
*ooc

其实无非就是王杰希和张新杰那点事,刘小别和袁柏清两个人到是看的乐此不疲。

甚至还在讨论王杰希这次是不是跑去标记张新杰了,当然,这话只有这俩人知道。被王杰希知道了的话,估计会被加训吧。

王杰希只是说了声“我回来了。”就转身走了,没有恼怒甚至就像是什么都没看到一样。让已经做好加训准备的袁柏清感觉自己的紧张扑了个空。

袁柏清歪了歪头小声嘀咕了一句:“队长心情不错啊。”然后扭头看向刘小别,刘小别又开始和柳非腻咕。“辣眼睛。”袁柏清嘴角不住的抽了抽。

王杰希上楼后看着手机屏幕上刚刚给张新杰发出去的“新杰,我到了。”几个字,嘴角有些憋不住开始上扬。

张新杰的回复很慢,可能是还在训练?或者是不知道回什么?王杰希也不急,就看着手机屏幕等着。

“刚刚在训练,好好休息,认真比赛。”张新杰大概也是个不会甜言蜜语的主,说出来的话都带着一股子格式的气味。王杰希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但如果张新杰
真的发过来什么“亲爱的”“么么哒”之类的,王杰希自己都觉得恐怖。

“好,你也早点休息。”王杰希发完就关上了手机,打开电脑准备干点什么。

大概五分钟吧,可能是十分钟。王杰希本来没指望张新杰还能回短信的。

“知道了。”
“下个月我去找你。”

在张新杰身边一边喝水一边看他发短信的张佳乐吓得手一松,直接把手里的水杯丢在地上,发出一阵“哐啷”的响声。

张佳乐艰难咽下嘴里的半口水,不可思议地看着张新杰:“副...副队...”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从椅子上起身,出了训练室。

他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没什么可解释的。

“下个月我去找你。”
下个月的发情期。

【未完待续】
懒癌无极限

评论(8)

热度(38)